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要來個 不專業 唇彩分享

不幸點進來的各位

請參考就好~OK?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最近很愛買唇彩

看到好多顏色都很漂釀呢!!!

 

2016-03-06-12-49-24-463.jpg


有燒到我啊~~~

好像自己有很多張嘴巴一樣

沒辦法~女人嘛 XD

不過呢......經過這次,我得到了一個答案

唇色深的姑娘們!!! 請先做好遮瑕的動作

不然你就會像我一樣

哈哈!

 

請看 

 

這色有戀愛的港覺 ↓↓

11.jpg

這色很低調,適合上班擦 ↓↓

22.jpg

看得出偏橘色對吧! 其他我都覺得顏色差不多 ↓↓

33.jpg

 

這色也真的有像薔薇 ↓↓

44.jpg

 

不知道哪裡酒紅了? 哈哈哈~可能我要再擦厚一點 ↓↓

55.jpg

66.jpg

為了記錄這幾個色系

我的嘴塗塗擦擦的都麻痺了

真犧牲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偏橘色那款,其餘的我真的都覺得顏色差不多啊!

有點小失望內 

不過~統一來說

這幾支都很好上色

也不會卡唇紋哦!!! 這很重要

然後也都很滋潤 

 

下回想挑戰 Revlon 的粉霧版本


這幾色等我遮蓋唇色後再來試試吧!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